烛愿曲

坑多,且洁癖晚期患者,时常发癫,精神状态很良好

玑灵十分相亲相爱望周知

不行,我被气到了。

哪个玩意儿提出来想要盛灵渊火葬场的?玩梗也就算了写正文也要火葬场,火葬场也就算了宣玑心灰意冷又是哪个想出来的?这群人仔细看过原文吗?

我真不是受妈,可能还有一点偏攻妈属性。但但凡是一些图(画的比较明显的和一些标明了的文一般没有),下面就总会有人说灵渊怎么样怎么样的攻——说逆CP的人数不胜数,我就很想说哪那么容易逆你是眼睛瞎吗?看不到灵渊大美人的设定吗?你说玑崽是美人我没意见,但如果你就揪着小剑灵时期和他偶尔向陛下撒娇的时候就说陛下攻那我真的觉得你眼神出点毛病。原文里对玑崽的描写一向是外热内冷a的爆炸妖气横生的朱雀族长。就连宣玑自己也吐槽怀念小剑灵的陛下说巨婴没什么好喜欢的。

人自己都否认你们这些极端攻妈的想法,你们哪来的脸,去把他形容成他所讨厌的那个样子?

爱他就真正认识他,尊重他,而不是拿着他的人设一味满足自己的xp。

喜欢这一类的请自己去写个人设或者找那些真正是这种性格的人,不要看浅面的就把人家代过来,还顺便踩受一脚,真的很令人恶心。

讲真,P家的攻受有时的确挺出乎意料,但真的没有那么容易逆。就连林将军我都只是觉得他成为下面的那个方式过于的令人震惊,但对这个事实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议,毕竟比心有时候也很a的好吧(但严娘娘真的刷新了我对攻的认识,不过还没去看,估计要看了才能评论)

我自认为烈火浇愁的攻受是很好认的。原文里不止一次把灵渊形容成美人海妖艳鬼等非常……的词语。而小玑一直是交际王,a到爆炸有时还很沙雕的阳光帅哥类型。反正我看的时候除了小剑灵时期我没觉得他哪里受了,而且小剑灵时期也没有很受,就是一智障儿童欢乐多的阶段,你让一个小孩子去跟一个少年比攻受,你他妈这不是在废话吗?别人家都是受控疯魔,就我家是攻控疯魔真的是笑拉了。

上一次这么生气还是提灯映桃花的事,这一批攻控受控粉也让我气的够呛。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